不会说谎的玻璃鞋

{帝娴}妻奴

当一个妻奴穿越成了乾隆,他会怎么样?

妻奴怎么都不相信自己会变成皇帝,他不是这块料啊,老婆,你在哪里,救我啊!!!

坤宁宫里,皇后微微一笑:“容嬷嬷,皇上来了,搓衣板伺候。”

===================================================================================

这里是哪里?什么,朕只是个普通的教书先生,朕的皇后却是公司的总经理?怎么可以这样!乾隆大惊失色,表示异常愤慨。

那拉氏笑眯眯的说:“皇上,现在可是臣妾在养着你啊!”

=========================================================================================

好吧,绝对是我的抽风恶搞之作。我也开始觉得自己适合写囧文了,提纲列得无比之快啊。所以,请不要大意的包养我吧!!!

评论

热度(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