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会说谎的玻璃鞋

zhenzhengongjijintiq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0篇文章,1401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会说谎的玻璃鞋

不会说谎的玻璃鞋

 

【帝娴】妻奴(一)穿越……

当一个宅男醒来后,最恐怖的是什么?是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啊!张凡眼瞪瞪的看着面前的雕梁画栋,都是些神马玩意啊,他完全反应不能。现在他最近的记忆就是,昨天晚上刚刚跟老婆滚完床单。

  

  “皇上,您醒了?”这个声音如同一道炸雷一般,将张凡劈得动弹不得:皇上?他是皇上?在他的记忆里,皇上等于起的比鸡早干的比牛多,还不能抱怨,同时还要应付一堆蠢蠢欲动的造反派。虽说有个后宫是唯一的好处,但素,这个后宫亦是个不好惹的地方。他又宅又白,不是这块料啊!

  

  老婆,救命啊!!!张凡在昏过去之前,心底发出由衷的呐喊:老婆,我要回家!!!

  

  再次醒来之时,张凡悲哀的发现自己的呐喊老婆没有接受到,他依旧躺在这张华丽的大床上,外面还围了一大堆的人。

  

  靠,老子又不是动物园的猴子,禁止围观啊喂!还没有等张凡提出抗议,就听一个欣喜的声音响起:“皇上醒了,皇上醒了!”接着,又传来一大堆的脚步声。

  

  喂喂喂,禁止围观啊,怎么人越来越多了?张凡都快没有力气了。帘帐一动,一个满面慈祥的老妇人坐在了床边,一边擦着眼泪一边道:“皇帝啊,你吓坏额娘了!”

  

  额娘?那她就是这个皇帝的妈,是太后了?张凡傻傻的盘算着彼此的关系,就听到一个呜咽的声音,一个女子扑到在床前,哭得梨花带雨:“皇上,您终于醒了,臣妾,臣妾日夜祈祷,终于,终于……”说着说着,已经泣不成声。

  

  呃,老子貌似还没有死吧,怎么一个两个都跟哭丧的似的?张凡呆呆的环顾了一下周围,只见床前是一堆的莺莺燕燕啊,每一个都在用手帕擦眼角。

  

  喂,这里不是灵堂!张凡感觉一阵无力,忽然间,发现那老妇人背后还站着一个美女,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美女没有哭啊!他顿时感觉找到了知音,问题是,这位美女叫什么名字呢?

  

  想了想,张凡将手一指,伸向美女,那老妇人连忙说道:“皇后,快,去扶皇帝起来。”

  

  欧也,她是皇后!张凡为自己的智慧而骄傲。皇后慢吞吞的走到床边,将张凡扶了起来,一阵熟悉的香味传来,张凡猛的一惊:栀子花耶,老婆的最爱!他猛的抬头,仔细打量着美女,想从她身上找到点老婆的影子。哦,那眼神,分明是老婆不耐烦的样子,难道是老婆?他立刻来了精神,正准备开口,就听到呜咽声再起。

  

  床前跪着的美女再次啼哭:“皇上,臣妾在佛祖面前许愿,如果皇上能够康复,臣妾愿意减寿十年……”

  

  减你个头的寿!老子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死了,跑到这个倒霉催的皇帝身上了,还不知道我那亲亲老婆在家里情况如何呢,我老婆这么漂亮能干,平时追她的人就不少,我要是死了岂不是称了好多人的心,老子都急坏了你还在这里哭哭啼啼!张凡心情大坏,可那美女还是自顾自的哭诉着她是如何如何的诚心祷告,是如何如何的爱慕皇帝,blablabla……

  

  “够了!”张凡一声怒吼,那美女吓得半句话噎在了嘴里,惊恐的抬起头来。

  

  嗯,是张好看的脸蛋,哭成这样了还没有眼泪鼻涕一把抓,反而是干干净净的。张凡童鞋从纯欣赏的角度表示肯定,不过还是不如他家老婆漂亮。

  

  “令妃,皇帝刚醒,你就不要吵到他了。”太后淡淡的发了话。

  

  哦,原来眼泪美人叫做令妃,张凡记住了。貌似现在自己应该说些什么话,想了想,他模仿着电视剧里皇帝的口气:“朕无事,让皇额娘担心了,是儿子不孝。”嗯,话好像应该是这么说的。

  

  太后点点头:“你没事就好,哀家就放心了。你刚醒过来,还是好好歇一歇吧,哀家回去了。”说着,她站起身来,一堆美人也都纷纷告退。

  

  “等等,皇后留下。”张凡鬼使神差的冒出这么一句话。而太后连同众美人都露出的一副诧异状,倒是让张凡奇怪了,皇帝让皇后留下,有问题吗?

  

  “皇后啊,那你就好好的陪陪皇帝。”太后不愧是太后,很快收拾了脸上的表情,仪态万方的走了出去。

  

  “呃,你们都退下。”张凡还是不习惯有这么多人围着,摆了摆手。

  

  现在屋子里就剩他和美女皇后两个人了,看着美女皇后那板着的脸,张凡的胆子一下子就消失了。

  

  “不知皇上让臣妾留下,所谓何事?”美女皇后看看他,开口了。

  

  嗯?为毛这位美女皇后的语调这么恐怖呢?就好像,老婆生气的前兆?张凡的大脑嗡的一下迅速调整到一级战备状态,壮了壮胆,小小声的说道:“请问,你认不认识单晓天?”

  

  皇后的眼睛眯了起来:“老公?”

  

  “老婆!”张凡顿时如同红一军遇到了红四军,激动得整个人扑了上去,“老婆,你也来了!”

  

  张凡,人如其名,再平凡不过,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学体育老师,胸无大志收入低,工作清闲,倒是喜欢宅在家里,所以都三十二了还没有讨到老婆。他和单晓天的相遇也很俗套,一天夜里快十一点了,他肚子饿出门买东西吃,结果就遇到了抢包事件。他看那个被抢的女子穿着高跟鞋,还奋勇追歹徒的样子很是好笑,于是挺身而出,将抢匪拦下。为表示感谢,单晓天特意请他吃了顿宵夜,两个人从此开始了交往。

  

  单晓天是富二代,家族企业总经理,典型的女强人,二十九了。女人一强悍找男人就困难,而家里给她找的相亲对象都是那种有钱有势口花花的公子哥。本来她都做好独身一辈子的打算的,可没有想到碰到了张凡。

  

  两个人一拍即合,半年后就结婚了。他们结婚的消息惊掉大批下巴,张凡的朋友觉得他好可怜,从此以后要被欺压;单晓天的朋友认为她好可怜,找了个如此窝囊的男人。结婚当时,双方人马统一将眼光落在新娘的肚子上,大家均认为他们是奉子成婚,还私下打赌他们何时离,有几个对单晓天贼心不死的男人也都蠢蠢欲动。但没有想到,他们结婚三年了,男主内女主外,日子过得相当和美。

  

  现在,两人居然同时到了这个奇怪的时空。单晓天叹了口气,说道:“在你晕过去的半天里我已经打探清楚了,现在是乾隆时期,你就是乾隆这个好大喜功的败家子,我则是你的第二个皇后那拉氏这个倒霉催的。现在是封建社会,我们的举动一定要小心,不要让别人看出破绽来,知道不?”

  

  唠叨完后,单晓天发现自己的老公正傻呆呆的看着她,不由得火上心头,纤手一出,目标直指张凡的耳朵:“喂,跟你说话呢,发什么呆!”

  

  张凡痛的惊呼一声:“谋杀亲夫啊老婆,我只是觉得,你现在做的这个皇后,很漂亮啊。”

  

  单晓天满意的缩回了手:“那当然。不过这个漂亮的皇后不受宠,乾隆这个渣喜欢的是刚才那个哭哭啼啼的令妃。”

  

  真是没眼光!张凡唾弃了一下前任:“老婆,做皇帝,要处理政治的,我不会啊,怎么办?”

  

  “那还不好办?”单晓天拿出了企业里女强人的那种劲头,“外面的事情交给我就行了。还好我跟你一起来了,不然我还害怕别的女人花我的钱住我的房睡我的老公呢!”

  

  “哪里哪里,我还怕其他男人使劲追你,在我尸骨未寒的时候你就跟别人跑了呢。”张凡见了老婆,顿时有了主心骨。

  

  在确定了延续一贯的“男主内女主外”方针后,帝后第一次会谈圆满成功。








哈哈哈哈男主内女主外也挺好的,夫妻和谐,还一起穿越,有个依靠。甚好,甚好

  


请努力的妻奴下去哦! 


不会说谎的玻璃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会说谎的玻璃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