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说谎的玻璃鞋

【帝娴】妻奴(番外3)……

1、

  “你说, 今天王老师发什么疯了,给我们上了整整一堂的天天饮食?”下课铃响起,几个同学不由得窃窃私语。

  

  本来今天是应该讲《礼记》的, 可是,讲到“君子远庖厨”这一句时, 他们的王老师, 也就是乾隆,不知道抽了什么风, 开始大肆批判这一论点, 并宣扬起男人下厨房的必然性以及此举对家庭安稳社会和谐的重要性。在一番深入简出的阐述后,他又开始讲起了一些简单美味的食谱, 讲得兴起, 足足讲了有一节课。

  

  “你不知道啊, 我听说, 王老师在家就是负责做饭的。”旁边一个人很有兴趣的凑上前来,爆出了这个大八卦。

  

  “是不是啊,你怎么知道?”八卦自然会有许多人好奇。

  

  “我姨妈的一个亲戚就在王老师老婆的公司做事,他跟公司的司机很熟, 听说, 王老师在家里天天做饭做家务呢。”

  

  “哇,看这个王老师整天道貌岸然的君子样, 原来还是专职厨师来着!”学生们哄堂大笑。

  

  乾隆不知道,他临时兴起的烹饪课程为他在学校里掀起了一股好男人风潮,从那以后, 他得到了一个绰号:王厨子。

  

  2、

  “小芸,睡了吗?”乾隆洗好了澡,贼兮兮的爬到床上,挤眉弄眼的傻笑。

  

  在那拉氏的调*教下,两个人在家都是互称现代的名字了,当然,乾隆是万分想喊一声老婆的,但每次都被那拉氏淡淡的一个眼光杀掉。

  

  看见乾隆这个样子,那拉氏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他要干什么。她从床头的抽屉里掏出一个盒子来扔了过去:“用套套。”

  

  Oh No!又来了!乾隆哀怨的看着那拉氏,小眼神忽闪忽闪的。

  

  可惜,那拉氏对此早有免疫,微微一笑:“要不用套套,要不就睡觉。”

  

  乾隆的心滴血了。当初他是皇帝的时候,多少女子都等着他的宠幸啊,现在就剩下这一个老婆了,还坚决不肯太早给他生孩子!

  

  乾隆拿起小盒子,咬牙切齿:“我恨杜蕾斯!”

  

  3、

  难得的礼拜天,对那拉氏来说,礼拜天通常没有什么大分别,不过,这天她倒是比较闲,看着外面的好天色,决定出去逛逛街。

  

  乾隆完美的充当了好老公的角色,任劳任怨的跟在后面,在那拉氏进更衣室的时候面带笑容不骄不躁的在外面等着,引得一众导购小姐都纷纷赞叹那拉氏的好福气。

  

  经过众人的一致夸奖,乾隆不禁有些飘飘然了:看看,大家都说我好,我果然是天上地下最好最出色的,不管做什么都这么厉害。

  

  那拉氏不管自鸣得意的乾隆,继续自己的逛街生涯。忽然间,从一旁走出来一个年轻美女,只穿一件露背的吊带背心,加上热裤,戴一副大墨镜看不清脸,但光看身材是相当迷人的。

  

  乾隆的眼睛不由得就跟了过去:现代真美好啊,有各种各样穿着清凉的美人可以看!那拉氏注意到了他的眼神,心里不悦,咳嗽了一声。

  

  乾隆立刻回过神了,谄媚的笑道:“小芸,我看她的衣服不错,什么时候我也给你买一套。”

  

  “好啊,”那拉氏笑得危险,“我也觉得满好看的。要不这样,我们现在就去把那姑娘抓住,剥光了,衣服归我人归你?”

  

  哎呦我的姑奶奶,你可不可以小声点啊?那姑娘听见了啊!乾隆看着那姑娘转过身来,不由得满头大汗。

  

  “色狼!”那姑娘怒气冲冲的走来,狠狠的甩了乾隆一个耳光后扬长而去。

  

  这,这不是我说的啊,为什么打我?乾隆抚摸着自己的脸庞,满心委屈。

  

  4、

  单晓天对男人出轨有自己的一套说法,并完整的传授给了那拉氏。

  

  她认为,男人都是天生的算术家,对出轨的后果计算得无比清楚。如果是出轨的好处小于在家里投入的成本,鬼才舍得出轨。

  

  那拉氏很好的执行了这个规则,虽然自己钱很多,但乾隆的收入都是牢牢握在她手里的,就连买东西刷卡,她都优先使用乾隆的。

  

  这样一来,乾隆的所有收入都投入到了这个家庭里。当然,那拉氏很会做人,将乾隆打扮得衣冠楚楚人模狗样,人前人后对乾隆小鸟依人状,弄得所有人都认为乾隆找了个温柔可意的好老婆。

  

  所以,当乾隆看着面前含情脉脉的女学生时,心里一阵发毛。什么叫遇到他就是遇到了真爱?他的真爱是皇后好不好?想到自家老婆万一知道了这件事后的反应,乾隆有一种恐惧感。

  

  “那个,你是叫盈盈是吧?”乾隆一边安慰小女生,一边在心里痛骂:这种叫盈盈的生物果然都是自己的克星!“我已经是结了婚有老婆的人了,而且我年纪比你大这么多,我们不合适的。”

  

  “为什么不合适?你有老婆,年纪大,我统统不在乎!”小女生泪流满面。

  

  我在乎啊!我老婆会杀了我的!乾隆都快哭了。好吧,面前的小姑娘的确是比自己老婆年轻,也比她柔弱,对他表示崇拜以及爱慕还是有点满足他的大男人心态的。可是,想起这么多年在家庭中付出的心血,乾隆觉得,如果他真的能抛下一切跟这个姑娘在一起,那他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子加脑残!

  

  “小姑娘,你看,我是个老男人,家里老婆既温柔又漂亮,我很爱她的,所以,我实在不能接受你的感情!”乾隆觉得,自己一辈子都没有这么苦口婆心过。

  

  “我不信,我就不信你的老婆会比我好!”小姑娘泪奔了,“我一定要证明给你看的!”

  

  不带这样的啊,乾隆觉得,现代的小姑娘怎么这么胆大包天啊!

  

  “老婆,皇后,小芸,靠你了,你一定要救我啊!”乾隆端茶送水的,对着那拉氏笑得谄媚。

  

  那拉氏心底一声哀叹,这男人的事情为什么总是让女人来善后呢?

  

  5、

  那拉筒子怀孕了。

  

  普天同庆啊!乾隆恨不得去放鞭炮了。那拉氏一直不肯生小孩,这次是方芸父母亲自出马,才劝得她同意怀孕。

  

  老丈人丈母娘,你们真是大好人啊!乾隆感动不已,顿时觉得,他们平时对自己的刁难压根不算一回事了。

  

  孕妇当然是一级保护动物。方芸的母亲搬至他们家,就近照顾自己的女儿,乾隆作为老公,更是紧张得不知如何是好。偏偏那拉氏的怀孕反应分外严重,吐得昏天黑地。

  

  虽然乾隆以前有过很多的孩子,不过他从来没有看过哪个嫔妃吐成这样的,当即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个劲的要老婆去看医生。

  

  “孕吐是正常的,不要大惊小怪。”医生抬了抬眼皮子,觉得为了这种小事来麻烦他,真是闲着了。

  

  怎么可以这样?以前皇后就连咳嗽一声,太医院都很当回事的。乾隆觉得,自己的皇后简直是太受委屈了。

  

  乾隆看着那拉氏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乐得不行,每天鞍前马后的伺候着,笑得像个傻子。六个月后,好不容易那拉氏不吐了,可又开始挑嘴,尽是想着一些稀奇的东西想吃,今天想吃寿司,明天又想吃烙饼,而且还必须指定是乾隆亲自做的。

  

  这下乾隆可犯了难,每天都抱着菜谱研究,电脑里面也下载了一堆天南地北的菜谱。家里的电饼铛,电烤箱,豆浆机酸奶机等等,都被他用得滚瓜烂熟。乾隆觉得,自己完全可以去开个饭馆了。

  

  6、

  “哇——”小护士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宝宝从产房里走出来,笑道,“方芸的家属呢,孩子出生了,是个小男子汉!”

  

  乾隆已经在产房外转了一个小时了。医生说是剖腹产,将他吓得不轻,这是要让自己的老婆开膛破肚啊!看着那拉氏淡定的走进去,他恨不得冲到产房里陪着。

  

  “我老婆怎么样了?”乾隆先顾不得儿子,直接问那拉氏的安危。方老板听到这话,倒是对这个女婿高看了一眼。

  

  “她很好,医生在做最后的缝合,没有多久就会出来。”小护士笑着,“我们先把孩子抱去保温箱,然后给他洗个澡穿衣服。你们跟过去一个大人。”

  

  “我去我去。”王奇的父母和方芸的母亲看见小孙子,都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好,忙忙的跟着。而乾隆和方老板则是伸长了脖子,眼巴巴的看着孩子,心里又牵挂着产房里的那拉氏,都认真体会到了猫爪子挠心的滋味。

  

  直到看到那拉氏满脸苍白的被推出来,把面前的两个男人都吓了一跳。方芸多干练多利索的一个人啊,什么时候这么虚弱这么无助过?特别是乾隆,看见自己的皇后肩膀上挂着的那一个镇痛泵,一根针深深的刺到脊椎里面去,顿时觉得,浑身都痛了。

  

  乾隆的情绪在看到那拉氏拆线的那天彻底崩溃。一道长长的红色伤口爬在雪白的肚皮上,好像一只可怕的蜈蚣,医生面无表情的拿起小剪刀,咔嚓咔嚓的将线剪断,然后以根根的扯出来,血淋淋的。看见那拉氏皱眉,乾隆的眼泪刷的一下就下来了。

  

  医生奇怪的看着他:“第一次看到你这样的人,产妇还没有怎么样呢,你这个家属倒是先哭了。”

  

  7、

  孩子很可爱,长的跟方芸很像,全家人都爱若珍宝。

  

  “哇——”小东西一睡醒,就开始哭鼻子。

  

  “该换尿不湿了。”那拉氏拍着宝宝,头也不抬的招呼。

  

  “来了来了,”乾隆乐颠颠的拿着尿不湿一路小跑的走过来,“乖儿子,爸爸给你换尿不湿。”

  

  可惜小娃儿根本没有耐心乖乖的等,小鸡鸡一脱离束缚便是一翘,一泡尿不偏不倚的弄了乾隆一头一脸。

  

  “乖儿子,别这么着急,等换完尿不湿嘛。”乾隆也不生气,只是随手扯了点纸擦了擦,然后继续他手里的工作。

  

  把小东西交到那拉氏手里吃奶时,乾隆就坐在一边盯着看。他的儿子,他越看越喜欢。

  

  “我们给孩子起名字叫永璂好不好?方永璂,多好听啊!”乾隆忽然开口,“上辈子我对不起我们的孩子,这辈子一定做个好爸爸!”

  

  方永璂?那拉氏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一眼:乃姓王好不好?貌似这个上门女婿,乾隆还真是越当越适应了。

  








作者有话要说:  番外三新鲜出炉,本文正式完结,在此,对一直支持我的大人们鞠躬道谢鸟!

另外,新坑已开,笑傲的,

,感谢群里的同学帮我做了个链接,麻烦大人们移玉足绕道围观吧,依旧是欢乐吐槽小白文,某溪的坑品一向很好,所以,大人们不用担心被坑。

再次道谢鞠躬!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